聖誕節快到囉

為了迎接聖誕節

這陣子寶貝們一直不斷地練習表演的節目

所以爸爸媽媽到時要來看我們表演喔!!

除此之外

我們園所的佈置也很有聖誕節的味道

不過

Gina看了看

總覺得少了一樣東西

最後終於想到了

原來欠缺的就是--->聖誕卡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次的卡片製作可是一大工程呢

孩子們除了在卡片上塗塗畫畫

重點是要用"寫注音"的方式

在卡片裡寫上自己最想要的願望!

孩子們的聖誕卡片內容如下: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好:

  我想要遙控直升機,然後還想要坐雪橇去小人國玩,而且還要跟您去坐摩天輪。祝您身體健康,不要太老。 宇澤敬上  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您好:

 我想要一隻真的母鴨和小鴨,還有鴨飼料,因為我想幫阿公養一隻鴨子。祝您每天都很快樂。

   煜恆敬上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您好:

  我叫張涵恩,我喜歡機器人,我弟弟張睿哲想要水泥車,你的禮物一定很好玩。祝您天天快樂。     涵恩敬上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好:

  我想要錢錢,我哥哥范軒瑀希望抽獎時可以抽到全部的戰鬥陀螺,還有一個底盤禮物,謝謝您!祝您天天長大,肚子變瘦瘦。  芯慈敬上

聖誕老公公好:

聖誕老公公我很喜歡你,我想要彈王的劍跟它的電話。祝您聖誕快樂。     晟嘉敬上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您好:

  我希望收到一台超豪華的車子。祝聖誕老公公身體健康,還有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變瘦,這樣身體才會健康。     沐風敬上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好:

  我想要一台玩具車子,還有我弟弟也想要一台車子,因為我跟我弟弟一樣都喜歡玩車子。祝聖誕老公公天天快樂。      郁媗敬上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您好:

       我想要抽抽樂,還有錢錢,因為我要把錢存起來給媽媽。祝您比大巨人還要高。  宇婕敬上

聖誕老公公您好:

 我想要一台雪橇,因為我都沒有做過雪橇。祝你天天快樂。   妍安敬上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好:

 我喜歡聖誕老公公,我和弟弟都很希望收到您的禮物。祝聖誕老公公天天快樂。   姿伶敬上


偷偷告訴爸爸媽媽

其實孩子的願望還有更多

只是礙於卡片大小的關係

沒辦法都全寫在裡面

所以爸爸媽媽可以藉此機會

和孩子們聊聊天

挪出一些時間來聆聽孩子需要什麼

這樣可以讓親子間的關係更為親密喔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看孩子們親手做的聖誕卡片是不是都很有特色呀!!





我們把做好的聖誕卡片掛在聖誕樹上

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看到我們的願望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英幼兒園 的頭像
    愛英幼兒園

    愛英幼兒園

    愛英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