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除了在學校玩過各種球類遊戲外.

有在家或其他地方玩過特別的球類遊戲嗎?

這次我們要來製作好玩的球具.

來進行不一樣的球類遊戲.

滾球遊戲

依照球的大小.在紙箱上隨意挖洞.寫上數字.再將塑膠碗倒放分散黏貼於紙箱上.


槌球遊戲

利用紙板設計成球道.捲隻報紙球棒.在一端黏上紙杯當槌球棒.


投籃遊戲

將面紙盒上下挖空.周圍貼上色紙條成圍欄框.製作2~3個併成一排黏貼在牆面上.


(以上的道具都是Sunny班的寶貝們合力完成的喔!)

活動開始囉!現在就請寶貝們到各個關卡進行闖關遊戲


我喜歡玩滾
遊戲.為我的分數很高喔!
 
我已經練很久了.看我的厲害~
 
咦~怎麼停住了?要怎麼滾分數才會高呢?
  
加油~加油~
  

 

  
 加油!一定要進去...看我的神投手~

  
啊!怎麼都投不進去......沒關係.直接拿過來就好啦~
   

YA!闖關成功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英幼兒園 的頭像
    愛英幼兒園

    愛英幼兒園

    愛英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